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园封控管理下的“后勤之歌”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11-22 15:01:56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朝斌)校园实施封控管理,后勤任务更加艰巨!近万名师生的生活需要他们保障,偌大的校园需要他们维护,食品制作、食品分装、食品发送、环境消杀、核酸检测、看病就医,他们是全校师生最为重要的生命保障线。

    自11月18日以来,因疫情原因,食堂所有员工就地安营扎寨,以校为家,不分昼夜的奋战在各自岗位上,他们中有60多岁老年人,有两个孩子的父母,有本来调休却主动返回岗位与大家奋斗在一起的中年人、年轻人。疫情就是命令,他们闻令而动,逆向前行,他们不求“上镜”,不图回报,却明白肩上的责任,知晓师生的需求。

    高风险闭环管理区内的4名后勤清洁人员,每天对龙华苑5栋进行2次以上的消杀,将218间寝室产生的生活垃圾收集整理,集中清运;他们对风险区内的医疗废物垃圾消毒杀菌,配合成都市医疗废物处置中心,处置每天产生的1200Kg以上的医疗垃圾。他们不惧危险,不怕病毒,用自己血肉之躯,扛起了抗击疫情的重任!他们是劳动人民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淳朴、看到了坚韧、看到了刚强、看到了决心!他们默默无闻,却用实际行动,唱响了一曲曲动听的“四川旅游学院后勤之歌”!

    编审:张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