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抗疫先行 克服困难 世赛集训 为校争光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烹饪学院  日期:2022-11-24 09:02:25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f234e65dfbf7a1716aba9dfb5e872a9

    2580750f8afa15885648c5ab9563b2b 4a9e8a7cc512fcd6d26327e15a82409

    f1df6a95b7682be09c96a7bd0bfd7d8

    e6cb6e20e276124a53fe4ba0e2dbf08 feb1ca491e2891f101762798dcafb13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想)新冠肺炎疫情再次突袭,学校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烹饪学院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全体教师共同参与到此次抗击疫情的行动中,院领导及辅导员和专任教师迎难而上,下沉一线与同学们共同抗疫,封控的是学校,封不住的是旅院学子求知的欲望和有趣的灵魂,封控管理期间,烹饪学院师生们克服重重困难,在主动配合各项疫情防控政策下,积极备战“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抓住更多训练机会,集中精力参加世赛集训,争取在比赛中为校争光。

    由钟志惠教授带队的烘焙项目团队及由李晓教授带队的西餐项目团队,在两位老师的远程指导下积极进行训练。由于烘焙比赛项目的时间为2+7小时,参赛同学在每晚11时左右才完成当日训练,钟志惠教授再和参赛同学耐心细致的分析每一个烘焙作品,对当日的训练进行总结,并应对赛场上的各类突发问题制定预案。李晓老师也每日对参赛同学的作品进行细致分析,对集训中的问题积极总结,把标准细化到每个细节。

    集训现场,参赛同学们在黄开正老师和朱镇华老师的带领下如火如荼的开展训练,尽管有缺少原料等种种问题,但是同学们积极克服认真备战,体现出旅院学子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精神。

    学校抗疫胜利在望,也希望刻苦训练的同学们在比赛中拔得头筹,一马当先!

    编审:杨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