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学科专业类全国竞赛及省级赛事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日期:2022-12-01 08:57:5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甘俊伟、王喆11月26日,第二届四川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决赛在成都工业学院举行。受疫情影响,本届大赛决赛阶段采用线上答辩的方式举行。我校闯入决赛的两支参赛队伍(佼佼者队和大力发展生产力队)在决赛中表现出色、载誉而归,均获得三等奖。

    2022年“百蝶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以虚拟仿真的物流市场为运营蓝本,以规划设计、仿真建模、对抗经营为过程,考察参赛选手的物流大数据分析,物流设施设备规划、运作流程设计、运营管理决策、作业效率优化提升、物流成本分析等物流中心规划与运营的综合管理能力。川旅“相伴而行队”晋级总决赛后,不断完善方案设计,经过运营对抗总决赛和终辩,于11月30日总决赛成绩公布中获得全国竞赛二等奖。

    我校经管学院物流工程专业学赛结合、以赛促学,旨在增强大学生求实创新精神和应用实践能力,更好地培养物流人才,服务物流业高质量发展。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四川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第八届“百蝶杯”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充分展现了川旅学子的应用创新能力和专业水平,体现了经管青年积极精神风貌,是我校学科竞赛与人才培养又一成果。

    审核:陈国林

    编审:杨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