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川菜人工智能重点实验室入选首批省级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12-02 22:36:5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琼)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按照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试点建设工作部署,在各有关高校申报基础上,经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确定了首批省级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我校川菜人工智能重点实验室成功入选。

    首批省级哲学社会科学实验室建设周期为3年,学校将高度重视川菜人工智能重点实验室的规范化、专业化、实体化建设,加强政策支持,加大投入力度,在各方面提供充足保障条件,并做好实验室管理监督工作。同时,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先进实验手段,开展战略性、前瞻性、实践性研究,提升高校智力成果服务于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的能力,践行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编审:杨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