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应邀参加“2023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烹饪学院  日期:2023-05-22 19:35:0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想)5月15日-5月21日是第九届全民营养周,2023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厚德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副校长任迎伟出席并讲话。

    本次活动由四川省营养学会、四川省营养师协会联合主办,四川省营养学会老年营养分会、烹饪营养专委会、粗杂粮营养促进工作委员会承办,四川旅游学院、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华西医院、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川渝区域性营养创新平台、四川省食品安全学会、四川华西营养健康培训等为活动支持单位。四川省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学校教授梁爱华主持本次活动。

    6bdb78b33c65ad2099da8ee920ecd624

    我校副校长任迎伟、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宋世贵副主任、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余德仲安全总监、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潘杰副院长、四川省科协学会部柯江部长、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陈剑宇副主任等领导分别讲话。

    IMG_256IMG_257

    会上,梁爱华宣读了2022年度四川省科普先进个人、2022年度四川省“全民营养周”先进个人、2022年度四川省“全民营养周”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我校王鑫老师、邓晓青老师获得2022年度四川省科普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孟甜老师获得2022年度四川省“全民营养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四川省营养学会烹饪营养专委会(我校牵头)、四川旅游学院烹饪学院获得2022年度四川省“全民营养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会议随后还进行了学术报告、有奖知识竞答和活力迎大运环节。启动仪式后全省营养工作者将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全民营养周线上线下活动,传播营养科学知识与技能,共筑健康四川、共享健康生活。

    审核:李想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