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承办2023年四川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运动与休闲学院  日期:2023-05-23 09:47:4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莉)5月18至19日我校运动与休闲学院协助省体育局于承办2023年四川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干部培训班,培训班邀请来自行业内的著名专家学者授课,省内各市州近200名青少年体育工作者参加培训。

    四川省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监肖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雄,四川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理事长沙英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四川省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监肖锋强调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并对学员提出学习要求。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雄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此培训提出了殷切的期盼。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我校运动与休闲学院副院长罗锐以《我国青少年体育治理的政策逻辑与四川方案》为主题,分别从我国青少年体育发展的制度设计、我国青少年体育面临的新问题、全国青少年体育破局之策、四川青少年体育行动方案、未来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治理的建议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享,开启了本次培训班的第一讲。体育总局训练局国家队体能训练中心创建人、主任王雄;武汉体育学院教授,体育总局“十四五”体育决策咨询专家柳鸣毅教授;我校山地旅游研究院院长刘勇教授等其他五位专家学者也从不同视角为学员带来了丰富而精彩的内容。

    我校作为此次培训的协办方,精心组织、细致安排、热情接待,得到了主办方、承办方和各参会学员的高度认可。

    审核:卢雪松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