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全校干部(扩大)会议宣布省委、省政府任命决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党委组织部  日期:2023-05-23 15:24:3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清 摄影 校新媒体中心 校记者团 )5月22日上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扩大)会议,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王冲同志任职的通知。全体在校校领导、常委、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晏启鹏主持。

    会上,晏启鹏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王冲同志任职的通知,并对王冲同志个人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省委、省政府研究决定,任命王冲同志为四川旅游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副院长。

    王冲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省政府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厚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领导,维护班子团结,履行好岗位职责,廉洁奉公,严于律己,发挥好自身专业优势,以钉钉子的精神抓紧、抓实、抓细分管工作,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一流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晏启鹏代表学校党委及全校师生员工向王冲同志到校任职表示诚挚的欢迎和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本次省委选派王冲同志担任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他强调学校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全力支持王冲同志开展工作的实际行动感谢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厚爱。希望王冲同志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学校情况,适应新环境、担当新责任,与师生员工一道推动工作开新局,不辜负省委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全校师生的殷切期盼。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