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段丽丽创新工作室”获批“四川省科教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创新工作室”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校工会  日期:2023-05-25 09:01:25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明遗)为深入实施“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充分发挥女劳模、女工匠、女先进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激发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广大女职工的创新创造活力,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委员会开展了第一批四川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四川旅游学院段丽丽创新工作室”获批“四川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创新工作室”。

    “四川旅游学院段丽丽创新工作室”创新团队由段丽丽、董一杰、周凌洁、戢得蓉、郭明遗、邹江鹏、刘议蔧、邓艳、涂梦婕、徐向波、罗晶晶等多位老师组成,长期致力食品科学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工作,通过发挥教职工岗位技能创新作用,提升教职工职业素质能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在发挥工作室示范引领作用、集智创新、协同攻关、立德树人,助推四川高质量发展,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方面作出了较大的贡献。

    审核:周梅

    编审:杨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