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四川旅游学院学子在第九届中国大学生高尔夫球锦标赛中获亚军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运动与休闲学院  日期:2023-05-26 10:03:54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克林)5月19-23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9届中国大学生高尔夫球锦标赛在广东省阳江市涛景高尔夫球会举行,四川旅游学院高尔夫球代表队分别参加了男女子个人比杆赛。经过三天三轮54洞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专业组男子个人比杆赛亚军、女子个人比杆赛第四名、团体第五名,主教练冯漓江被授予“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届赛事吸引了同济大学、深圳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上海体育大学、广州体育学院、海南师范大学等38所院校近200名选手参赛。四川旅游学院高球队由四川旅游学院运动与休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和高尔夫球运动与管理专业学生组成,专业负责人金克林副教授担任领队,冯漓江担任主教练。川旅高球队的何杨与同组对手打得难解难分,最终3轮54洞战罢,以1杆之差惜败对手,获第四名。本次赛事结束后,川旅高球队刘学治同学将获得高尔夫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

    中国大学生高尔夫球锦标赛每年举行一次,旨在促进中国高校高尔夫教育与训练水平的提高,以及推动高尔夫运动在大学生中的推广和普及。此次大赛,四川旅游学院学子克服困难、以昂扬的斗志践行了“坚毅笃行、精专创新”的学校精神,用优异成绩展现了四川旅游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审核:卢雪松

    编审:祖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