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与四川川投大健康产业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大健康  日期:2023-05-26 12:25:2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尤香玲)5月19日上午,为促进学校青羊校区人才培养教学基地建设,加强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我校与四川川投大健康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鲁洪斌一行在标二会议室进行合作交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迎伟、资产与设备处处长李朸、大健康产业学院院长李浩、资产与设备处教师雷友明、大健康产业学院教师代表,四川川投大健康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鲁洪斌一行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任迎伟对鲁洪斌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并对青羊校区使用规划提出指导性意见。鲁洪斌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在大健康领域的养老事业的发展理念和目标,川投盛榉养老服务公司杨飞介绍了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的初步想法和合作方案,得到了大家的共识。

    通过此次交流,希望接下来双方能持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以教促产、以产助教、产教融合、产学合作,打造产教系统性融合支撑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审核:华旦扎西

    编审:祖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