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党校顺利开展2023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六讲暨结业典礼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党委组织部  日期:2023-05-28 12:56:5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子纹 摄影 林颖熙)5月25日下午,学校党校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23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六讲暨结业典礼。

    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茂以《画好同心圆,凝聚向心力,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作专题讲座。他首先从政治的定义谈起,阐述了对政治能力的认知。他强调,政治是灵魂,政治是大局,要自觉讲政治,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并对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做了讲解。接着,他对初心和信仰进行了阐述。他强调,要保持“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政治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最后,他勉励同学们一是要怀抱理想、志存高远,争做“爱党爱国、信念坚定”的时代好青年;二是要勤学苦练、勇于创新,争做成长成才、能担任重任的时代好青年;三是要磨炼意志、超越自我,争做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时代好青年;四是要开拓进取、敢为人先,争做善于斗争、拼搏奋斗的时代好青年。

    讲座结束后,结业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马晓林,专职组织员代表以及全体2023年发展对象参加典礼。典礼由党委组织部组织科老师刘欢主持。

    343A2

    马晓林代表学校党委对全体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她希望全体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起点,不断学习和科学理解掌握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要在理论学习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进一步保持自制能力。

    会上,发展对象毛一钦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审核:张华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