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阳光呵护 快乐成长——校工会举办“六一”儿童节系列亲子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校工会  日期:2023-06-01 14:12:27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蒲晓辉 摄影报道)缤纷的六月,童心飞扬,美好的校园,快乐绽放,“六一”国际儿童节下午,校工会在校园内举行了2023年“六一”儿童节教职工亲子系列活动,全校二百多名教职工和子女们共渡佳节,过了难忘的一天。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梅为活动致词,她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我们神圣事业的接班人,希望我们四川旅游学院的孩子们能通过这次活动,了解爸爸妈妈们的工作环境,学习到有用的生活技能,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她真诚的祝福全校教职工子女及家庭“六一”儿童节节日快乐!并要求大家在活动中要遵守纪律,注意安全。

    校工会在烹饪学院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开展了面包烘焙体验活动。在烹饪学院烹食中心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小朋友们放开手脚,开心地学习起了如何制作肉松小面包。小朋友们在发好的面团上洒上肉松,刻画各种图案,送进烤箱,教室里弥漫着浓浓的烤面包香味。

    校工会女工委在学校运动场举办了儿童攀岩体验活动和户外游园活动。体验攀岩的小朋友努力攀登,勇敢向上;参加户外游园活动的小朋友们有的投壶、有的抛袋、有的掷球,在游乐区开心地奔跑、积极地参加每个活动节目,宁静的校园变成了儿童们欢乐的海洋。

    看着小朋友的脸上洋溢着笑容,陪伴在旁的教职工们也开心的笑了,这真是一个美好的节日!

    审核:周梅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