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面试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校团委  日期:2023-06-01 16:33:59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井健翔 摄影 杨川雷)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西部计划”号召,引导和鼓励我校青年学子“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6月1日上午,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面试选拔工作在校团委会议室进行,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茂,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部(处)长王鹏,以及校团委相关老师担任本次面试评委。

    自今年4月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以来,校团委通过多种途径广泛宣传,共有147名毕业生报名西部计划志愿者,经过二级学院初审、校团委复审以及笔试考核,遴选出66名同学参加面试。

    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对个人基本情况、在校期间获奖情况、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及志愿者工作经历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评委提出有针对性的问题,围绕同学们对志愿者身份的认识和理解、参加西部计划的初衷以及对未来意愿岗位的规划等方面进行提问,考核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水平、逻辑思维能力、志愿服务意向等方面素质。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按照全国项目办、省项目办招募要求,规范有序做好后续工作,持续深化西部计划基层导向,引领川旅学子厚植爱国情怀,用实际行动扎根基层,投身祖国西部地区建设。

    审核:杨秋玲

    编审:张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