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领导出席2023高校对德合作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教务处  日期:2023-06-02 08:56:2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智)5月31日,2023年高校对德合作工作研讨会在上海召开,本次会议由教育部学校规划中心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同举办。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冲及教务处副处长李智应邀出席研讨会。

    此次会议以“新时期高校对德合作的新特点、挑战及应对”为主题,全国专家学者围绕新时期研究型高校、应用型高校的对德合作构建平台机制、加强区域教育合作的引领力和保障力建设开展交流与研讨。会上,王冲与中国前驻德大使史明德、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李平等专家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热情邀请专家们关注学校并到校指导学校发展。

    此次会议的应邀出席,是我校积极开拓对外交流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体现,是推动我校对德交流合作、教育资源共享的重要发展机会,有助于我校拓展办学空间,提升办学质量。

    王冲一行在沪期间,还前往SHIEC蜀海供应链创新中心会见了上海校友会的主要成员,并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校友们的关心和爱护。

    审核:熊双丽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