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烹饪(中餐)四川选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烹饪学院  日期:2023-06-12 09:34:17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瑞奇 摄影 牛青青)为传承中国文化,弘扬大国精神,6月1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烹饪(中餐)四川选拔赛在四川旅游学院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四川旅游学院等联合承办的省级一类职业技能比赛,来自全省25名顶尖选手同台竞技,比赛精彩纷呈。

    本次大赛一共六个模块,依次为蓑衣黄瓜、五瓣月季、创意冷拼、滑炒鸡丝、菊花鱼、创意热菜菜品,参赛者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原材料、刀工、烹制、文化创意、营养搭配、器皿摆盘等方面展开了全面角逐,以高水准的烹饪水平要求和评判选手。

    经过激烈的比拼,此次选拔赛取得圆满成功,比赛工作的顺利开展,表明了我校烹饪专业建设、实训配套设施建设达到专业水平;助推烹饪教育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增强专业信心,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保障。

    审核:李想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