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日期:2023-06-10 16:51:47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莉)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落实学校“开源节流”工作方案,6月9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冲带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忠路、党支部书记谢滨、川菜发展与饮食文化研究院副院长陈祖明,以及相关工作人员赴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受到泸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鸿全、党委常委、副院长熊剑的热情接待。

    undefined

    会前,王冲一行参观了泸职院校史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川南公共实训基地、特色培训等展厅。

    undefined

    座谈会上,谢鸿全介绍了泸职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以及未来办学面临的挑战和压力。熊剑对泸职院学历教育、技能培训等级认定、社会员工培训等几个板块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冲介绍了四川旅游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发展战略,和对方探讨了两个学校发展中出现的共同问题,肯定了泸职院培训工作在品牌建设、地方政府融合、市场定位、办学机制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通过交流来学习他们的经验。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相互分享了工作体会。

    最后,双方还就川菜发展、饮食文化研究等科研方面进行了探讨,希望进一步合作,共同进步。

    审核:谢滨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