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到大健康产业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大健康产业学院  日期:2023-06-13 10:29:1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尤香玲)6月7日上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冲到大健康产业学院听取了院长李浩和党支部副书记刘益的工作汇报,了解大健康产业学院概况,并进行了工作指导。

    首先,大健康产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对王冲副校长前来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党委副书记刘益向王冲介绍了参会教师,院长李浩从学院概况、发展愿景、挑战和困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表示将进一步合理规划学院的“十四五”规划,提高学院科研成果水平。

    1B0A3

    王冲对大健康产业学院建院一年以来的工作业绩表示肯定,提出学院的目标定位要与学校的定位相同,指出学院现阶段的科研能力总体较弱,下一步需提高科研水平,助力学校硕士点申报。同时学院要充分发挥引进博士的科研能力,做好博士期间的成果转化,努力申报高水平科研项目。王冲表示,将大力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

    最后,大健康产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再次感谢王冲副校长对学院工作的精心指导,表示将遵循其提出的宝贵意见,落实学院发展目标和实现途径,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华旦扎西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