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踔厉奋发正当时——省教科文卫工会来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校工会  日期:2023-06-21 09:12:02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蒲晓辉 摄影报道)6月20日,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来我校考察调研,指导工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王俊兵、一级调研员范会军、副主席谭莉到我校指导工作。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梅、副主席宋霞、各分工会主席等出席活动。会议由周梅同志主持。

    王俊兵主席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奋力推进学校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我校工会干部讲工会干部专题培训课。他说,作为工会干部,必须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深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天下一家”、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弘扬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的大视野、大境界、大格局,要深研高校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途径,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要组织教职工建功立业,提升工会维权服务质效,强化工会干部队伍建设。

    省科文卫工会为我校新评定的大师工作室现场授牌。我校钟志惠教授工作室被授予“劳模和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称号,段丽丽教授工作室被授予“五一巾帼创新工作室”称号。


    会后,省科文卫工会领导还参加了校工会举办的中国传统文化包粽子体验活动。省科文卫工会领导们与我校教职工们共同学习,亲自动手,包出一个个棱角分明的中国传统粽子。大家笑语融融,共迎美好的端午佳节!

    审核:周梅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