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2023年创新创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工作会议圆满落幕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创新创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  日期:2023-06-15 08:54:29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光美 马盈盈 崔欣怡)和羹之美,在于合异。为响应国家号召,践行人文交流理念,将创新创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打造成集创新创业研究、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决策咨询、社会服务为一体的开放性、应用型和国际化相结合的创新创业中外人文交流优质平台。6月13日傍晚6点,创新创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工作会议在创新创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会议室圆满落下帷幕。

    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嘉宾有: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副主任夏娟,教育部中外人文研究中心干事滕佳良,四川旅游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创新创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院长吕爽,创新创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挂职)副院长何光美,参会的会员单位共计34家,其中线下参会的有27家,线上参会的共计7家。本次会议由何光美主持。

    会议伊始,何光美宣读此次工作会议议程并介绍了到场的嘉宾。而后进行会议第三项议程,会议一致审议并通过了研究院《创新创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研章程》(草案)。会议第四项议程,由何光美宣读了理事长聘任文件,同时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副主任夏娟为吕爽颁发理事长聘任证书。随后,与会领导和会员单位一致通过了研究院理事单位的名单(草案),此次会议共选出14家理事单位,由吕爽理事长为理事单位颁发了聘任证书。最后,吕爽理事长发进行任职发言,他表示研究院将会坚持“产教学研用金服”七位一体创新创业中外认为交流研究院建设模式,以“人才培养为根本、科学研究为支撑、社会服务为依托”的发展理念为支撑,不断推动我校全面踏上创新创业中外人文交流新征程,为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积力所举,则无不胜;众智所为,则无不成。本次工作会议旨在打破政府、企业、高校认识、思想和做法的藩篱,互相交流、互相启发、互相促进,凝聚创新创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各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人心,共同为培养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创新创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高质量人才培养、服务强国建设,从而为产生和扩大创新创业人文交流国际影响力贡献智慧与力量。

    审核:吕爽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