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领导受邀参加雅安市科技赋能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团启动仪式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3-06-26 15:52:08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卓秘)6月26日,“荟雅”人才活动周在雅安市开幕,学校校长卢一、宣传部部长杨朝斌、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杜臻贤受邀参加雅安市科技赋能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团启动仪式。

    “荟雅”人才活动周,是雅安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全会部署,深化校院企地合作、强化产业人才支撑、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的务实行动。其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密切联系集聚各方优秀人才来雅创新创业,营造尊贤尚才良好氛围。

    在开幕式中的 “新时代·厚植沃土”篇章,卢一、李酌等共同开启雅安市科技赋能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团启动仪式。

    自2022年与雅安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校地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形式、创新合作方法,在共建文化旅游实训基地、积极探索联合办学、培育文旅人才队伍、培养烹饪专业人才、共育“雅安菜”等方面取得显著成就。此次受邀参加启动仪式,也是协议签订后的重要进展之一,是双方不断深入合作的结果。我校与雅安市人民政府,将进一步深化交流,通过共建五大基地、开展人才合作、培育赛事活动等方式携手推进校企合作协议落地落实,我校也将不断提升关键技术攻关能力、创新成果转化质量和人才质量,助力雅安推进文化旅游强市建设,共享发展红利。

    审核:杜臻贤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