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四川旅游学院统一战线组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党委统战部    日期:2023-06-28 10:56:06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贾梦菊)6月27日,学校统一战线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学术报告厅为学生举办了第五期海归讲堂,主题为大学生创新创业与生涯发展。学校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共计120人参加。讲堂由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茂主持,特邀请了学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朝韩分会理事吕爽老师主讲。

    吕爽以“成长之路:大学生创新创业与生涯发展”为题,从创新迭代、创业的能力认知与实践、学生生涯发展与个人成长等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授,为师生正确认知创新创业与职业生涯规划上了生动一课。学生纷纷表示,吕老师的这堂课生动、实在,互动效果充满激情,为自己今后的成长和职业生涯规划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本次海归讲堂是学校统一战线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工作的一项具体实践,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学生积极就业、大胆创业的一次促学助学行动,是激发学校归国留学教师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发展发挥作用的桥梁。

    审核:彭茂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