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应用型本、专科专业考试计划论证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日期:2023-06-27 16:40:32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鲁波涛)6月27日上午,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应用型本、专科专业考试计划论证会在我校二教428会议室圆满举行。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处邹函、秦浩、胡井卫,我校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张哲乐副教授、张莞副教授、况红玲副教授、教务处李智教授、运动与休闲学院罗锐副教授、烹饪学院冯飞副教授、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易宇飞研究员等7位论证专家,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忠路、副院长王林、综合办公室主任吕莉、成教自考科科长贺迪明等出席了论证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谢滨主持。

    undefined

    首先,谢滨对与会人员和会议议程分别进行了介绍,并希望论证会能够完满成功。随后,陈忠路对与会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希望通过各位专家的论证和评审,让我校自考能更好更快地发展,为四川省经济发展培养更多人才。最后,邹函等对专业论证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并与我校论证专家对我校专升本和专科总计8个专业,从课程设置、培养目标、教材要求、课程替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证和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

    此次论证会的圆满举行将进一步推动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应用型本、专科专业建设,创建一流自考主考院校。

    审核:谢滨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