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度“学宪法 讲宪法”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展规划处  日期:2023-06-29 14:56:28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沐优)6月27日上午,学校在第二标准会议室召开了四川旅游学院2023年度“学宪法 讲宪法”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卢一出席会议并讲话。发展规划处、校团委、学生处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雄主持。

    校长卢一对2023年度“学宪法 讲宪法”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宪法是我们国家的根本大法,要牢固树立依法治国、依宪治国意识。二是要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数量多,持续时间长,要特别明确时间节点,有计划有目的推进工作进度。三是要形成体系,落实到位。各责任部门要适时跟进工作,二级学院要积极参与、配合,齐心攻坚,确保学校2023年“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顺利完成。

    王雄对“学宪法 讲宪法”的各个时间节点进行了部署,并对学生假期开展的专业实习、社会实践等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肖猛详细解读了学校2023年度“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活动实施方案,校团委副书记李丹介绍了“学讲宪法演讲比赛和素养竞赛”活动的具体工作安排.

    “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是依法治校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行动。学校将以更大的力度部署相关法治工作,全面加强依法治校的规划、统筹,不断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审核:肖猛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