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资产与设备处组织召开印刷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资产与设备处  日期:2023-06-29 14:30:56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彦利)为扎实推进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师生的烦心事,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地,6月28日下午,资产与设备处在第二标准会议室组织召开四川旅游学院印刷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会。会议由资产与设备处处长李朸主持,审计处、财务处、资产与设备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校团委、保卫处、艺术学院、烹饪学院及印刷服务供应商成都天麦点金实业有限公司的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刘帅、审计处处长窦小玲、财务处处长侯智勇就印刷服务合同要求、合同执行情况、服务响应效率、服务时间、业务水平、合同外的成本控制及特殊要求处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资产与设备处副处长李应从印刷服务项目概况、履约监督情况及服务考核评价等三个方面介绍了今年2月份以来印刷服务的履约情况。各与会部门代表提出目前印刷服务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建议。印刷服务商成都天麦点金实业有限公司经理蒋锐表示将立即组织学习整改,全力为学校师生服好务。

    最后,李朸向印刷服务供应商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履行服务合同,下次满意度考核力争达到90分以上;二是要针对与会部门提到的问题立即启动整改;三是整改成效要“立竿见影”,以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用户满意度。

    审核:李朸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