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博识论坛:努力工作、快乐生活——就业行景解析与优秀职业经理人思维培养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日期:2020-11-04 14:25:3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凌廷瑶)11月3日晚上七点,由学生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博识论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罗文涛老师担任主讲人,出席此次讲座的还有旅游文化产业学院院长向玉成,经济管理学院团支部书记何照。

    罗文涛老师不仅仅是四川旅游学院经济法授课老师,西南财大工商管理学院特聘教授,更是房地产行业高级策划师,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以及教学经历。讲座伊始,罗文涛老师从考研、自主创业和就业三个方面给同学们讲解毕业规划并着重讲解就业,强调要做一名优秀职业经理人。老师在讲的同时也与同学们进行一系列互动,同学们提出感到疑惑或者感兴趣的问题,老师则一一解答。讲座氛围浓厚,全是满满的干货,同学们受益匪浅。

    面对毕业后怎样发展,该如何选择性就业以及该准备些什么等一系列问题,在罗文涛老师的耐心讲解下,同学们豁然开朗。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PPT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

    审核:李进军

    编审: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