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博识论坛:财商行业解析及商业思维培养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日期:2020-10-23 15:13:02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陶悦 摄影 白帆)10月22日下午,由学生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博识论坛在多媒体教室B218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高顿经济研究院讲师任丽担任主讲,任丽曾任职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ACCA会员、全球职业规划师,经济管理学院白帆老师、潘静老师、骆娅老师和会计及贸易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上,任丽从自已毕业的学校和就读的专业入手,分析了自己如何从英语专业结合证书往财会金融方向转型,并在本科毕业后成功入职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德勤。然后任老师详细分析了同学们未来的就业方向和应具备的素质;任老师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从全面领导力、商业敏锐度、全球化思维、关系拓展力、专业化技能5个方面去提升。最后是问答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任老师一一耐心解答,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的开展,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思维和眼界,也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抓住大学这几年宝贵时光,努力提升自我。

    审核:李进军

    编审: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