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校领导为经济管理学院贸易专业学生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日期:2021-03-19 16:33:0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骆娅、向红禹 摄影 鲁丽蓉)3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杨祥禄在教学楼B218教室为经济管理学院贸易经济专业学生开展“品牌农业建设”专题讲座。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震清、副院长(挂职)王勇刚出席本次讲座,2020级辅导员骆娅、2019级辅导员柴念及贸易经济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由李震清主持。

    讲座中,杨祥禄围绕品牌和品牌农业的概念作用、发展品牌农业的重要意义、发展品牌农业的主要举措和发展品牌农业的具体措施等四个方面,向同学们梳理出当前农业品牌建设的概况以及未来发展前景,让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品牌农业建设。

    讲座最后,杨祥禄给同学们寄语:心中有理想,眼里有国家,肩上有使命,脚下有力量,践行“尚能笃行、博雅至善”院训,勤奋学习,注重修养,练就本领,勇于实践,毕业后努力成为商界精英、学界标兵、政界楷模。

    讲座在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讲座的开展,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促进了知识的增长,更明晰自己今后学习和工作的方向。

    审核:李震清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