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博识论坛:“礼遇川旅,仪展四方”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  日期:2021-06-04 22:11:27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慧娟 摄影 余金莲)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倡导学生知礼、学礼、懂礼,由学生处主办、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承办的“礼遇川旅,仪展四方”博识论坛,于6月3日下午在教学楼B113举行,有来自9个学院的13支参赛队伍聆听本次讲座。主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副教授亢妮主讲。

    讲座上,亢妮通过带动同学们用一张A4纸制作属于自己的“名片”并用此“名片”结交3位新朋友的形式来引出此次讲座的主题:礼遇川旅,仪展四方。亢妮分别从什么是礼仪,学生礼仪素养,礼仪文化大赛赛前准备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借助助手的演示,从而让参赛选手们对仪表、仪容、仪态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

    通过本次讲座,各参赛选手受益良多,深入学习了礼仪知识,亦对此次礼仪风采大赛有了更大的把握。预祝各参赛队伍在赛上取得理想成绩,把礼仪文化融入校园生活。

     

    审核:袁新宇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