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开展博识论坛讲座:“走出你的礼仪秀”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  日期:2021-06-11 13:26:12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雪云 摄影 牟星颖)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知礼、学礼、懂礼”的实践,确保四川旅游学院第一届“礼遇川旅,仪展四方”礼仪风采大赛顺利开展,6月10日下午,由校学生处主办、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承办的 “走出你的礼仪秀” 博识论坛讲座在教学楼C210举行。本次讲座由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礼仪教师吕佳琪老师主讲,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议伊始,吕佳琪从“走”的挺拔向上、“礼”的举止端庄、“美”的内外兼修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解答礼仪秀的概念。随后,吕佳琪播放了三段不同风格的音乐并与同学们互动进行现场演练,强调礼仪秀中音乐节奏重要的重要性,需要“节奏点明显、快慢适中、旋律舒适”的音乐来活跃现场氛围。紧接着,吕佳琪通过“舞台、人员、排列、走位”四个词来总结礼仪秀中的走位,并带领同学们了解常见的队列,让同学们明白礼仪秀走位的要求。最后,她通过举例告诉同学们在礼仪秀中“创新、整齐、情绪”等细节,“团队的默契”和“绝对的信任”才是走好礼仪秀的关键。

    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认识了礼仪秀,了解了如何塑造更好的礼仪形象,展现我校学子的文明素质和礼仪风采。

    审核:袁新宇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