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校获批教育部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1-12-17 10:51:25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林 张晓晨 程丹)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吕爽团队的《新农科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的设计与构建》项目获批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根据2020年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旨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校对接、共建共享,深化产教融合,鼓励企业不以直接商业利益作为目标,深化与高校产学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培养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门人才。

    此次项目成功获批证明了我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学校将按照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提出的相关要求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高质量地有序推进项目实施,为我国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贡献川旅力量。

    审核:吕爽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