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学校开展心理危机专题第四次培训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11-18 16:46:15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李梦月 摄影报道)1116日下午,由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心理危机专题第四次培训在标一会议室举行。此次培训邀请到四川省精神医学中心施瑞丰医生开展抑郁症专题讲座。心理中心专兼职教师,第一、二届心理骨干教师以及部分辅导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施瑞丰首先对抑郁症的流行病学与发病机制、临床症状、治疗方案进行了科学的阐述,引导大家正确看待抑郁症,正确应对抑郁症,为老师们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理论支撑和参考实践,是一堂生动而又富有实战模拟的实践课,帮助我校教师掌握抑郁症相关知识,加强对抑郁症的识别与了解,对学生可能出现的情绪困扰和抑郁症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促进全校学生心理将康教育工作。

     

    审核:王鹏

    编审:杨朝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