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校教师受邀参加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2年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学术年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烹饪学院  日期:2023-03-20 09:40:2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星佑)3月18日,由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2年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学术年会”在西华大学举行。国内多位知名专家受邀围绕“聚焦食品科技创新 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我校教务处处长熊双丽、烹饪学院副院长辛松林以及烹饪学院、食品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受邀参会。

    大会伊始,由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正高级工程师张其圣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获得全体参会嘉宾一致审议通过,其后选举产生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及第二届监事,辛松林等10人当选第十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及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在随后的分会场中,辛松林以“从人才培养视角看预制菜产业发展”为题介绍了当前预制菜产业发展现状,剖析和阐述了当前预制菜发展所面临的问题,横向对比了广东、山东、河南等全国各地的预制菜人才培养教育实践情况结合四川旅游学院成立的预制菜产业学院对标分析并探索四川预制菜人才培养模式,为预制菜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和新途径。

    32e901fe51fb596a7867e155f1552c2

    审核:李想

    编审:杨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