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博识论坛: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微信公众号发展动态与运营策略讲座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  日期:2023-04-03 18:14:36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哈诺)为了提高学院学生的新媒体职业素养,提高数字化时代认知能力,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于2023年3月31日邀请到成都英卓安智科技有限公司市场及运营总监李洋到校开展讲座。李总监结合自己创业及运营微信公众号多年经历,为酒店管理专业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同学们介绍新媒体时代下,微信公众号发展动态与运营策略。

    微信公众号是互联网时代的必然产物。经过不断的优化发展,微信公众号数量呈现出爆炸式增长趋势。据相关调查显示,截至2022年底,全国微信公众号数量已超过1500万。由此可知,微信公众号已逐步成为新媒体产业的中坚力量。当前大学官方微信已超过了校报、资讯网等中国传统新闻媒体,已形成大学校园内最活泼的新兴媒介宣传平台之重。对于大学生而言,了解微信公众号的运营策略对于其发挥力量建设及创新大学官方微信以及对于其未来的职业道路的发展都有显著意义。

    在讲座中,李洋总监从内容、建设、运营方面对新媒体及微信公众号进行了深度剖析,对微信公众号运营团队作出基于用户运营及引流变现、风格定位、运营途径、前沿动态等要点的纵向讲解。并从实战角度出发,讲授了微信公众号运营实战技巧,既有理论知识,又有优秀的案例,为同学们带来了丰富的新媒体运营知识干货。讲座最后,李洋总监和现场同学互动,用自己丰富的运营经验答疑解惑,博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有效拓宽了同学们对于新媒体领域的认知,加深了他们对于微信公众号运营的理解,并增强了他们做好新媒体运营的信心,同学们表示在拓宽自身发展渠道的同时,也会利用好新媒体平台,为校园宣传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王斌

    编审:张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