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博识论坛|以往昔为基,奠成功之路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艺术学院  日期:2023-04-18 11:50:38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怡鑫 摄影 罗尧)为汲取青春榜样的力量,助力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明晰奋斗路径,4月16日,艺术学院邀请2009级优秀校友刘育海在二教428开展了以“以终为始,踏梦前行”为主题的讲座,原系主任付小平、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龙又嘉、学院部分校友、教师、在校学生参与讲座。本次讲座由艺术学院院长文佳才主持。

    作为作为四川兴禾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刘育海从大学期间、毕业十年、负责项目、创业感悟四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创业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创业发展历程和成功经验。通过亲身经历和在校期间获得的成就,强调学好专业技能和参与专业竞赛对提升自我综合素质的重要性,并引用羊皮卷中“我始终相信成功就在拐角后面,再坚持一点点”激励同学们只有经历暴风雨的洗礼才能享受雨后彩虹,只有经历刻骨铭心的痛才能把感受雨后甘露的喜悦。在讲座的最后,刘育海对母校和领导、老师们表达了感激,并表示会持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讲座不仅为同学们的学习成长提供了指导和帮助,校友的榜样力量也为今后的人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在座的同学们也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对自己的未来的方向有明确的了许多,一定会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审核:龙又嘉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