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运动与休闲学院举办国家社科课题研究经验交流暨2023年申报指导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运动与休闲学院  日期:2023-04-21 16:23:29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颖)4月20日下午,运动与休闲学院特邀广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陆元兆,在运动与休闲学院党员活动中心,进行了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研究经验交流及2023年申报指导会专题分享。会议由运动与休闲学院副院长、体育与旅游融合发展研究团队负责人罗锐主持。

    ,陆教授结合自身已完成的国家社科基金课题,进行了经验分享。主要从精心设计、理清思路;不畏艰难、深入调查;找准方法、提高效率;精雕细刻、包装成果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且深入的分享。针对我院2023年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材料,陆教授进行了精心指导,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最后,陆教授与我院教师就后期课题申报及课题推进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与此同时,罗锐针对学院课题申报提出了新观点和新要求。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我院科研团队课题的顺利开展,同时也为我院教师进行更高级别课题的申报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机会。

    审核:卢雪松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