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踏寻总书记足迹,领略战旗村风采 ——组织部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和学工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1-13 00:00:0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1月12日下午,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和学工部21名党员在支部书记王雄、张华和卢雪松的带领下走进郫都区唐昌镇战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合照.png

    (合照)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听取了讲解员对战旗村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的介绍,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战旗村时的路线,参观了党建工作宣传栏、特色农产品服务大厅和一栋栋别墅,重温了总书记在战旗村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看着整洁漂亮的村落和战旗村民的笑脸,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强烈向往、感受到改革带给战旗村的巨大变化、领会到战旗村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所起的示范作用。

    观看党建工作宣传栏.jpg

    (观看党建工作宣传栏)

    党员同志们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大家表示,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