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信息中心党支部接受全面从严治党暨主题教育督导检查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信息中心党支部  日期:2023-05-18 19:49:41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超)5月19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接受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执行情况督导检查。全面从严治党督导组组长黄文刚、联络员郑力欣以及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徐红丹一行莅临信息中心。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加梁、党员彭志强、蒋超参加会议。

    会上,王加梁就2023年上半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向督导组检查做了详细的汇报,主要包括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提问交流等方式进行全面检查。徐红丹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指出主题教育要覆盖中心全体教职工,党员干部要示范带动学习教育,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黄文刚对信息中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予以充分肯定,指出信息中心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思想认识到位,安排部署到位,整体落实情况扎实有序。同时,黄文刚对下一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以“八个有力”为抓手,检视自我,外塑形象,内强素质;合理利用资源,构建良好的服务体系;融入贯通,争创党建与业务“双一流”。王加梁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细化举措,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提高学校智慧校园建设质量和水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挺进。

    审核:王加梁

    编审:杨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