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学习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0-30 00:00:0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IMG_20191029_140641.jpg

    IMG_20191029_142632.jpg

            10月29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在二教402室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学习会,专题学习张富清、李保国、钟扬同志先进事迹,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光跃及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彬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张富清、李保国、钟扬同志先进典型专题片。

        观看完视频后,大家深受触动、倍感鼓舞,结合各自工作,发表自己的感想,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教师党员们认为,不管在任何岗位上都要尽职尽责,向楷模学习,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心系国家,在日常工作中要将自己的科研、学习与国家发展相结合起来,用先进典型事迹提振士气、鼓足干劲,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为国家、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学生党员们表示,要在学习中不断践行楷模爱国、舍小家为大家的情怀,努力学习本领,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