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退休人员工作处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1-01 00:00:0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1021日,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集中学习主题教育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和检视问题。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朸主持。

    首先,李朸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补充学习材料》的内容,他要求大家做好学习计划,深入学习“两书一章”和习近平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抓好党史和新中国史的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纯洁党性,把理论学习与部门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始终言行一致、表里如一。

    随后,李朸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黄文秀周永开的先进事迹专题片,通过他们的奉献和牺牲诠释了老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担当。接着,李朸就“增强支部党员行动力等方面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如何提高退休人员管理工作”为主题在党支部进行问题梳理。李朸结合近期在退休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的调研情况,对退休人员工作处和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对照“18个是否”查摆了问题。最后,李朸要求全体党员对我校退休工作应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真抓实干 把从严治党的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和老同志的幸福晚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