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烹饪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共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制度》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0-11-18 15:03:2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郝毅然 李瑶)为深入推进校园廉政廉洁文化建设,烹饪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学习推进《中共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制度》。

    党总支书记华旦扎西宣读制度内容,要求党员干部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能力,保持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党总支副书记刘思奇部署教育具体展开形式,如定期开展廉洁教育;组织师生实地接受教育或请相关人员到校进行教育讲座等。会议决定开展党日活动,组织烹饪学院党员师生参观建川博物馆。要求各党员要坚持集中教育和经常性教育相结合,学以致用。

    审核:李想

    编审: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