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术动态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博识论坛:公务员是怎样炼成的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信息与工程学院 石明玉(文字)邱贵宇(摄影)  日期:2019-11-13 16:59:0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为让学生进一步了解选调生与公务员考试,有效进行备考,11月12日下午14:30—15:30,由学生处主办、信息与工程学院承办的“博识论坛:公务员是怎样炼成的”主题讲座在C栋大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讲座诚邀信息与工程学院优秀毕业校友黄琴作为主讲人,信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红丹担任主持人,学院部分教师与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主讲人黄琴原为四川旅游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2014级学生,2018年7月顺利通过四川省选调生考试,在成都市青白江区城厢镇人民政府党政办工作。

    在讲座上,黄琴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分别从“为什么要选择考公务员”、“如何报考公务员”、“如何备考公务员”这三个主要方面进行细致生动地阐述。其中,黄琴着重向同学们分析了选调生与普通公务员的区别,如何有针对性地进行报名与备考。在讲座的最后,黄琴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到选调生、公务员的队伍行列中,将个人成长与国家使命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讲座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选调生与公务员的认识,同时为有志于报考选调生和公务员的同学们指引了明确的方向,使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