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术动态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博识论坛:烹饪学院邀请吴铭集团董事长为学生开展职通大讲堂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烹饪学院 闫晨晨(文) 方朝会(摄影)  日期:2019-11-20 12:20:58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吴铭_meitu_1.jpg

    11月19日下午,烹饪学院邀请吴铭集团董事长吴铭来校举行职通大讲堂活动。此次职通大讲堂由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主办,烹饪学院承办。烹饪学院院长李想,学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副主任潘涛、烹饪学院招就创办公室主任王良云,及2017级、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大讲堂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开始,李想介绍著名校友吴铭的具体情况,希望同学们以校友为榜样,认真听讲,树立餐饮发展职业观。

    IMG_1652_meitu_2.jpg

    接着,吴铭向同学们介绍吴铭集团以及集团相关多元化战略合作品牌。然后,他凭借自己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用讲故事的方式告诉同学们一些实用人生哲理。他又向同学们分享了在学校期间的一些创业方式与方法并提出对同学们的三个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勇于创业;二是希望同学们学会创业;三是希望同学们成于创业。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踊跃提问。通过吴铭的分享与解答让同学们对创业的问题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

    听过讲座后,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学院为同学们带来了一个与创业家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为大家的未来之路指名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