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术动态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博识论坛:积微成著,我的厨师生涯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1-04-28 09:36:2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感谢对此栏目工作的支持。本论坛涉及外籍专家,建议暂不发布新闻。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洪锦)4月26日上午,爱玛客成都运动会运动员餐厅行政总厨Wayne Hoekstra在实训楼教室B3-14作题为“积微成著,我的厨师生涯”的讲座。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华旦扎西、青年教师冉伟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本次讲座。华旦扎西主持讲座。

    华旦扎西致开场辞,表达了对Wayne Hoekstra到来的感谢与欢迎,他提出本次讲座旨在学习Wayne Hoekstra四十年如一日的工匠精神,了解国外美食发展的现状以及开拓专业视野。Wayne Hoekstra分享了自己四十年如一日的厨师生涯,也讲解了国外美食的发展现状以及怎样去研发出一道新菜品,同时向大家演示了几道著名的西餐菜肴的制作工艺。

    Wayne Hoekstra就国外美食发展现状以及在菜肴演示制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同学们在互动交流中加深了对国外美食的认知。

    审核:李想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