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术动态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基建处领导受邀为四川省优秀退役军人授课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基建处  日期:2021-12-09 17:02:35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航)12月6日,由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四川省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四川开放大学联合举办的“四川省退役军人投身乡村振兴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在成都开班,我校基建处副处长尹航博士受邀为全省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做了题为“全域旅游赋能乡村振兴的路与径”的报告,报告引起了强烈反响,受到参训退役军人的一致赞誉。

    据悉,此次培训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退役军人事务部等16个国家部委《关于促进退役军人投身乡村振兴的指导意见》,教育引导退役军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退役军人优势特长,提高组织带领农民群众发展集体经济、走共同富裕道路、建设美丽乡村的本领,为全面推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实现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经层层选拔,全省共有60余名优秀退役军人参加培训,训期一周,培训开设专题报告、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教学板块。开班仪式上,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负责人对学员进行了培训动员,并提出了学习、纪律等要求。本次培训为全省退役军人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完善了服务体系、建立了名师队伍、营造了浓厚氛围。

    编审: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