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术动态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博识论坛:IT行业分析暨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1-12-17 10:41:4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庆伟 摄影报道)12月16日,由四川旅游学院学生处主办、信息与工程学院承办的“博识论坛”讲座——“IT行业分析暨就业讲座”在一教c306顺利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北京中公教育、华泰金融控股西南区域HR总监——李文洁博士担任主讲人。信息与工程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从三个方面展开。首先,就IT行业的就业形势及发展前景进行了分析,阐述了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学生在行业发展中的优势、晋升轨迹。然后,就IT行业相关的岗位需求、岗位职责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就求职技能技巧、求职简历以及求职中可能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梳理,并给出了解决办法和方法建议。

    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讲座,同学们了解到了IT行业的发展背景,也认识到了作为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学生未来的良好的就业前景,同时,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在接下来的学习中需要努力方向。

    说明: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审核:张乂丹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