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媒体关注 > 正文 媒体关注
    迎接大运会,这个休闲运动文化节好炫酷!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  日期:2023-05-20 16:13:31

    为了迎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营造良好的东道主氛围,昨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休闲运动文化节在四川旅游学院举行,特别是马术项目的互动体验让大家直呼太酷炫了。

    此次休闲运动文化节共包括休闲运动文化传播活动、休闲运动趣味项目比赛、休闲运动职业经理人选拔赛三大板块,共设计了创意视频制作与展播、马术技能大赛、室内滑雪挑战赛、校园“红色”定向赛、夜间攀岩速度挑战赛、高尔夫、网羽趣味赛、专项技能展示大赛等共计17项赛事。

    马术体验活动现场,之前没有机会亲自体验骑马的师生们也踊跃上马,感受与马儿“亲密接触”的乐趣。在场同学兴奋地分享他们的感受和心得,他们纷纷表示,戴上头盔、挺起胸膛,沉浸式体验马术活动,让他们对马术专项有了更深的领悟。此次线下马术体验,以丰富的互动环节为师生带来了一次难忘的“马术之旅”。

    为传承发展体育文化,助力中华传统体育文化复兴工程建设,提高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此次休闲运动文化节开幕式涵盖百姓唐球运动展示、舞龙舞狮表演、青春中国朗诵及合唱、马术专项班骑术展示等多项表演。开幕式后的健身健美技能展示晚会更是精彩绝伦。

    据四川旅游学院运动与休闲学院党委书记卢雪松介绍,休闲运动文化节以休闲运动文化为载体,以艺术创作和运动项目为抓手,进一步推动学生活动的内涵建设,引导和鼓励旅院学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培养艺术爱好,提高审美能力,促进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陈浩 责任编辑 常莉娟 编辑 卢娅芮 图据组主办方 审核 段祯

    原链接:https://v5share.cdrb.com.cn/h5/detail/normal/5288954397443072

    编审:张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