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基建处赴新区扩建项目进行安全检查并慰问现场人员

作者: 时间:2023-09-30 点击数:



9月29日,正值中秋佳节,为落实节前各项工作安排,基建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尹航、副处长张英带队赴新区扩建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中秋国庆节假期间安全检查并慰问现场施工单位、项管单位、监理单位等坚守在岗位的人员,基建处张瑜、宋戴陪同检查。

尹航、张英一行实地检查了学生宿舍、烹饪实训楼、临时连接道路、围墙以及周边绿化情况,听取了施工方服负责人对工程进展及各项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经过检查,尹航指出学生宿舍道路的宽度必须按规定标准进行调整,确保道路的通行畅通与安全;临时围栏需加固,确保学生通行安全;安防设施设备要在学生入住前及时安装到位等,最后尹航还对学生宿舍周边绿化分布做法提出了要求。

    张英表示,每一个细节都关乎到整体工程的安全,每一项工作都不能掉以轻心,要在最后关头压紧压实,确保工程的质量与安全。基建处一行还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了慰问,向他们表达了努力推进项目工程进度的感谢。尹航最后强调,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温馨、舒适、方便的生活环境,是基建处及参建各方同志的追求目标和坚定承诺。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