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召开新区扩建项目一期工程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10-20 点击数:

    2023年10月18日下午,我校新区扩建项目一期工程推进会议在第一标准会议室召开。基建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尹航出席,基建处副处长张英主持,建设单位现场代表和施工、设计、咨询、监理、过控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一期工程前期在隐蔽验收、设计变更、认质认价、现场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深入总结了前期工作经验,系统梳理了当前存在的具体问题。与会人员以点带面逐项讨论,积极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尹航紧密结合项目推进过程存在的问题和瓶颈,就健全管理机制、落实规范要求、盯紧时间节点等,进行了深入点评。

尹航指出,一期工程建设项目,事关学校发展大局,事关师生福祉,全校各单位人员高度关注。要健全管理机制,做到全过程监管,保证各项资源得到高效利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落实规范要求,秉承质量至上的原则,做到向上及时汇报,横向及时沟通。要盯紧时间节点,严格按照进度计划进行,确保各个节点落实各项工作指标要求。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