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指导调研基建处工作和新区扩建项目一期工程施工现场情况

作者: 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戴) 10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川调研基建处并深入新区扩建项目一期工程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雄,校办工作人员张民陪同调研,基建处副处长张英主持调研会议,基建处王静、张瑜、杨进军、高雨蔚、宋戴等参加。

会上,王川校长首先听取了基建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下步打算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基建处职责任务、机构设置情况、当前主要工作、下步工作筹划等情况。随后,王雄副校长向王川校长汇报了四川旅游学院新区扩建项目一期工程进展。王川校长详细听取了汇报,并悉心询问项目近期进展问题,对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汇报会后,校领导与基建处全体人员一同前往项目现场,实地考察了一期工程现场施工管理情况。王川校长指出,在学校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基建处责任重大。前期,大家围绕一期工程建设任务完成了不少工作,但大家还要继续努力奋斗,为持续提升学校办学条件护航助力。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