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爱国教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1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6月15日,基建处党支部联合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总支一同开展爱国教育观影活动,观看由中国空军和航空工业参与支持的爱国主义影片《长空之王》。

 

这部电影展现了中国试飞员的勇气、智慧和担当,以他们的视角讲述了一段关于中国航空飞机的可歌可泣的发展故事。“祖国终将选择那些忠诚于祖国的人,祖国终将记住那些奉献于祖国的人”,这些湮没于历史中的英烈再度走到观影群众面前,展现了他们曾经用自己的满腔热血和青春为祖国保驾护航的光荣征程,展现了中国伟大军人的为国为民不拒牺牲的英雄气概,为我们展现了可信、令人敬佩的中国军人形象。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的艰辛与不易。大家纷纷表示,时刻铭记为祖国无私奉献的英雄们,在他们的激励下,我们更要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基建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